葬日坡上,為奪第九道龍魂,青陽子、馭龍主雙方人馬傾巢而出!甫照面,即是全力以赴 ,只見馭龍主天刑急掃、斷天怒斬,決裂死鬥於焉揭開序幕;青陽子、馭龍主刀鋒激烈衝 突,就在此時奇兵驟現,只見青陽子龍魂入體,又將為這場至極爭鬥帶來何種影響? 另一方面,二度對戰,再無多餘之言,佛劍分說一對驪無雙,刀劍在握,燎原無盡戰火戰 激烈;而在他處,靜濤君對上昔月影,雖是立場殊異,但雙方心中各自了然,戰況一時膠 著,這場師徒會戰,又將是何種結果? 心築情巢內,元佛子、淨琉璃菩薩遭遇殘存的魔氣襲身,全神戒備,暗處夏承凜伺機而動 !面對虛無之力,淨琉璃菩薩、元佛子同運至聖之招,欲以聖氣強壓邪氣,而在這個時候 ,卻見夏承凜挺身而出,聖氣浩然盡釋彌天魔能,面臨意外救援,兩人又會如何應付? 黑霾道內,淒城手握刀劍,決殺眼前偽裝皇儒無上者,但對手似能窺探心神,使得淒城雖 然刀劍無雙,卻是招招落空;數招過後,淒城內心有數,雖是負傷沉重,內心卻是異常平 靜,正當魔者步步逼近,淒城又將採取什麼舉動? 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黃文擇布袋戲最新強檔大戲「霹靂魔封」第五十五章── 意外的變數。

平川原上,長草輕曳,一夜飛蒼西風盡,驪無雙再次挑戰劍子仙跡,只見來者初定,待者 如故,一靜風雲不驚,一動刀鳴破空;心知驪無雙有備而來,劍子仙跡直言就以三招試約 ,勝敗劃分,面臨驪無雙來勢洶洶,劍子仙跡又將如何應對? 魔流缺口外,迷濛濃霧遮眼,隱約可見一處千山石壁,為了找回白秋楓之心,獨孤無行與 夜雨滄神不惜前往熾煉界邊陲之地,挺而走險;就在獨孤無行進入詭異險地之際,現場颶 風如利刃迴旋,撲面而來,他們兩人能可越過危險,順利取得白秋楓之心嗎? 魔宇忌土上,天道主再為自身力量而來,昔日因虛無催化自身執念,讓天道主重新復甦世 上,但終究身為人類體質,即使憑藉意念轉變,亦無法全數接受虛無力量;為使天道主脫 胎換骨,悼魂倌操動詭異術法,又將為天道主帶來何種變化? 哲龍窟內,儒門天下地底深處,隱密非常之地,心識受制的慕仙鳳與金陵寒鴉於冰榻上雙 雙沉眠,就在此時,久違的倩影英姿,猶如手上白梅玉枝,經霜傲寒再綻風華,翩翩而至 ,這位來者是誰?她又真能順利解除身中神儒玄章的兩人嗎? 欲知一連串精彩結果,敬請收看黃文擇布袋戲最新強檔大戲「霹靂魔封」第五十六章── 奈何有邪。

arrow
arrow

    夢想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